Seek

CP多
产文/产画
微博:红枣ho
(目前主火影/灌篮,合集有的都会磕,浓度不一)

加速大卡车(带卡)

私设ooc预警

变态土哥





        “唔……这是哪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卡卡西捂住昏沉的脑袋,摇摇晃晃地站了起来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醒了就过来吃饭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放心,没下毒,你要是不想吃也无所谓,不过我提醒你最好吃一下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黑暗中的带土带着面具低沉着声音说,说到最后好像想到了什么一样笑了,把手里的餐盘放在桌上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谁!”卡卡西警惕地看着眼前的面具男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是谁你都不记得了吗卡卡西……看来我必须惩罚你了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带土还没打算拿下面具,他只是想逗逗卡卡西,带土慢慢地靠近卡卡西


          卡卡西看着越来越近的人,后退了一步,闻着对方的气息,卡卡西意识到自己打不过这个男人,该死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别紧张,看你那个垃圾样,把这饭吃了”,带土用温柔的语气说,心想吃过了这饭就不一定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着卡卡西缓缓揭开黑色面罩,露出清隽的面貌,白皙的皮肤,柔美却不失英气的轮廓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带土已经迫不及待地搓了搓手指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多谢款待,我吃好了”卡卡西放下饭碗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带土拿起手帕擦掉卡卡西嘴角上的汁水,动作十分的有耐心


          卡卡西被这突来的动作吓得一动不动,看着卡卡西乖巧害怕的样子,带土浅笑了一声,手指勾住卡卡西的衣服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脱了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!”卡卡西原本沉稳的表情瞬间支离破碎,他想不明白眼前这个男人要做什么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天天看《亲热天堂》的人也会单纯吗”带土嘲讽着,当然如果卡卡西真不懂,那更有意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卡卡西决定先听这个男人的话,不紧不慢地脱下了身上的衣服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愧是木叶出名的忍者,难怪那么多人喜欢你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卡卡西保持着沉默,原本他觉得在一个男人面前脱下衣服没有什么感觉,被这一句话说的反而有点异样


          带土脱下手套,炽热的手掌覆在卡卡西的身体


          卡卡西不动声色的低头看着这个男人的头发:“你想要我出丑?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带土停下了动作,站起身,把头凑近卡卡西的脸,好像要亲下去一般,却在最后几厘米停住,炽热的气息喷洒在卡卡西的脸上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啊,我很期待卡卡西前辈那样的光彩,我想很多人都和我一样”


        卡卡西忍不住的哼了一声,彻底倒在带土的怀里


         带土搂住卡卡西的腰抱上桌子


        片刻


        卡卡西爆红着脸,汗水流进水沟里


         带土抱起卡卡西在重要时刻摘下了自己的面具


       “带土”!卡卡西失神的叫道


        “前辈,好厉害”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718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